close
 
 簡介:

花蓮觀光漁港位於花蓮市郊,距花蓮市區僅約十分鐘車程,交通相當便利,來到花蓮漁港,一排排的船筏停放其中,漁民修船網補好不愜意。經過花蓮縣政府10年努力,築堤造地、興建碼頭,原本一片傳統雜亂的花蓮漁港,已經打造成多功能觀光漁港,成為花蓮觀光 遊憩的新地標,並規畫新建花蓮漁港休閒碼頭、觀光漁市場、鳥踏時購物廣場等觀光設施。


 

記得以前爸爸曾經帶我來過這裡,買海鮮的食材,
但是...印象中不是很喜歡那裡,總絕得髒髒又臭的感覺

時間過了很久...我也忘記花蓮有這個地方,10年後....等我長大了
回過頭來到這裡,發現這裡讓我有心動的感覺
或許是小時候的回憶在腦中打轉,越來越覺得這裡很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「你有去過花蓮港嗎?」
慈「沒有ㄚ~ 現在去嗎?」
我「走阿」

於是...我就這樣的出發了

到那邊我們先去喝了魚丸湯
幾乎到那邊的人都會去那邊喝個湯,在逛一下魚市
那裏有很多店家可以待客料理,就是你可以自己去買魚貨

我「ㄟ~ 那個防波提可以爬上去耶」 (我以前爬上去過,但是滿恐怖的...)

慈「騙鬼喔~ 你沒看到浪這麼大」 很不削的回

我「乾~ 真的啦,你沒看到上面有人」看著遠方說著

慈「哪裡?」試圖找我視線的目標

我「..........」




我「沒有.....那是浮標」



為了證明...上面真的可以爬上去,於是我們就到了防波提
在入口的地方,有一個告示牌上面寫著...

禁止在這邊垂釣..............否則什麼罰款的話

慈「ㄟ~ 這裡真的可以爬嗎?」

我「可以ㄚ! 那邊有繩子可以爬上去。」信心滿滿

慈「可是那邊有緊告牌子耶」指著

我「他是說不能釣魚,又沒說不能爬」

於是....我們兩個在繩子面前看了很久,再決定要不要爬

慈鼓起勇氣抓起繩子,試著計算...上方的距離

剛好也有別的遊客來到我們旁邊

我感覺應該也是花蓮人才對....


男人的決鬥...正式展開



 

 

 

當我們看過...他失敗的表情時,就知道慈內心打擊多大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


起笑指數:(五個燈)


不過..........說真的,我真的沒看到禁止攀爬的牌子ㄚ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