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兵役雖然只有一年,但一年的時間可長可短
也慢慢習慣部隊裡面的生活了

反正...就是這樣子

一年後,這什麼都不是了

.............


最近天氣開始轉涼

21:00 就寢前

志聾:「乾~ 天氣這麼冷...來擦一下護唇膏好了」

當我聽到護唇膏時...我有點懷疑我是否聽錯了

學長1號:「靠! 又還沒寒流擦什麼脣膏」

學長2號:「對阿!!」

學長3號:「革...命...軍...人...」

志聾:「ㄟ...你們不要小看耶,男生也要保養自己」

志聾:「這是我爸幫我買的,不過.....他買錯了」一臉有點沮喪的說

志聾:「我叫他買脣膏,結果他買個 唇蜜 給我」 此時他照一下鏡子,檢查他的唇蜜有沒有跑出來


當下每個人的表情  X100

無言的看著他的嘴唇....













志聾:「怎樣? 你們要擦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